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共青团山东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日前,共青团山东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增强敢打能胜的底气、迎难而上的干劲和持续奋斗的自觉。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山东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加之新冠疫情影响,全省共青团工作面临特殊的时与势。要清醒认识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把握全社会关注青年的新机遇,要认真对标全面争创一流的新定位,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增强紧迫感、危机感。

    会议指出,与新形势新要求相比,有的团组织和团干部还存在斗志不足、激情不足、定力不足的问题。会议要求,要办好青企峰会助力“双招双引”,选好用好“乡村好青年”助力脱贫攻坚,线上线下统筹推进“青鸟计划”助力大学生就业,建立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更加注重基层建设实效,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策划、选题和投放水平,提升青年“双创”基地和孵化器效能,大力挖掘培养优秀青年典型,更好地带动广大青年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十四届团山东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部分大企业、高等学校、行业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137个团县(市、区)委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18日 03 版

竭尽全力把生的希望带给患者
大咖创投人共话“后疫情”时期如何创业
北京:直面公共卫生短板 推出三年提升计划
青年学生直播“带货” 湖北秭归脐橙大卖
“嫦娥”“玉兔”月球背面奋战500天后结束休眠
共青团山西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共青团山东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吉林舒兰:志愿者再战防疫一线
绍兴启动2020就业季人才双创系列活动
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