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绍兴启动2020就业季人才双创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5月16日,浙江绍兴启动“线上+线下”形式“不负绍华·创兴未来”2020就业季人才双创系列活动。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为绍兴引才“吆喝”时表示,绍兴将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和“店小二”式服务,继续优化人才创业就业、居住生活、子女就学、医疗保健等政策环境、营商环境、社会环境,为人才来绍兴创新创业提供最优服务。

    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奇凡介绍说,“就业季”撞上“疫情期”,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绍兴将开展35项人才活动,尽最大努力为“最难就业季”中的高校毕业生助力,不仅聚焦优秀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岗位;更要推介城市,让更多青年人才到绍创业,为处于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机遇期中的活力绍兴赋能。绍兴今年精心设计了“奔越”“聚英”“荟匠”“留绍”四大人才计划。人才招引从面向单一群体,转向需求链、活动链、创新链、服务链的“全链条”体系。

    活动当天,全国224所高校领导、就业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与主会场互动;绍兴6位区、县(市)委书记通过抖音小视频平台推介本地的环境、产业、政策、平台、服务,向人才抛出“橄榄枝”,为引才“吆喝”。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18日 03 版

竭尽全力把生的希望带给患者
大咖创投人共话“后疫情”时期如何创业
北京:直面公共卫生短板 推出三年提升计划
青年学生直播“带货” 湖北秭归脐橙大卖
“嫦娥”“玉兔”月球背面奋战500天后结束休眠
共青团山西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共青团山东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吉林舒兰:志愿者再战防疫一线
绍兴启动2020就业季人才双创系列活动
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