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省领导出席少先队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6月1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了在福州仓山小学举行的“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代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周联清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少年儿童停课不停学,休息之余,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积极宣传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向一线医务人员致敬和学习。希望全省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殷切希望,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一个思想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的新时代少年儿童。

    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工作,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03日 03 版

兰州交大:帮扶帮到点子上
杨之涛:战“疫”前线历练成超级“管家”
福建省领导出席少先队活动
第二届“志愿文学”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广东“两帮两促”行动助力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
安徽灵璧:581名农村青年在家门口上“大学”
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通知部署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湖北省大冶市:全链条培育激活团组织末梢
38名辍学孩子重归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