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线下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04日   01 版)

    本报宁波6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2020年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系列活动线下启动仪式今天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举行。

    该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扶贫办、浙江省供销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中国青年网承办,淘宝、快手、抖音提供支持,将在全国范围内寻访、推选传播时代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并深受公众喜爱的青年网络主播。

    此次寻访是共青团组织首次运用直播带货等方式,持续助力打赢“两战”、助推脱贫攻坚的创新探索。活动面向全国所有青年网络主播,主题聚焦脱贫攻坚,时间横贯全年。线上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6月30日,同时接受个人或平台机构推荐报名。

    活动最终将评选出“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先锋主播”10名、“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榜样主播”10名和“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新锐主播”30名。

    作为团中央围绕“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的四大青年主题活动之一,主办方还将于今年9月在北仑区举办“2020年度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颁奖仪式、公益售卖等活动。同时进行导师结对、组织获奖青年网络主播走进国家级贫困县,面向扶贫产业、农业合作社、建档立卡贫困青年等开展帮扶活动,在疏通直播带货产业链、建立电商销售直播间等方面,给予贫困地区切实帮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04日 01 版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习书记鼓励我们要多尝试学科交叉研究
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
悠悠寸草心 愿报三春晖
加强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
海拔3600米的扶贫路
“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线下启动仪式举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