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04日   02 版)

    本报讯(顾雨)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广西桂林阳朔县兴坪集镇道路改扩建项目和阳朔县新城区市政道路管网工程项目正在开展劳动竞赛,两个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水马龙,一派繁忙景象。

    其中兴坪集镇道路改扩建项目是通往国内外著名景点——“20元人民币”背景图案的必经之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交通拥堵现状,方便国内外游客出行,助力当地农产品“走出去”。目前该项目道路工程已完成90%,涵洞工程已完成100%,桥梁桩基工程已完成50%。新城区市政道路管网工程项目包含9条市政道路,其中山水大道是阳朔县的城市主干道,目前该项目已完成3条道路的预验收工作,其余6条道路已全部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04日 02 版

上海临港:“魔幻”的植树造林
北京消费季即将启动
教育部公布普通高中课程方案 劳动为必修课占6学分
四川省剑阁县纪委监委:强化棚改项目监督检查
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铁案工程” 提升案件质效
泰州市税务局:政策宣讲进大棚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海拔3600米的扶贫路
悠悠寸草心 愿报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