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福建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座谈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2日   04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金卓)近日,团福建省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座谈会,会议强调,全省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并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的实际行动。

    座谈会上,《我们的好校长习近平同志》专题报道采访对象、闽江学院人才办主任任涛作了采访故事分享。她回忆道,“当时我们在闽江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旁边,把中间的位置让给了当时的捐赠者魏可英先生。总书记非常谦逊礼让,让人十分钦佩。”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福建省学联主席李雨潼说,“我认为‘自找苦吃’就是要到基层、到一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团福建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列专题报道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团福建省委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高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2日 04 版

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好更幸福
团福建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座谈会
中国科学家斩获2020世界航天奖
在集体中变成更好的自己
新职业新舞台 拽着青年往前跑
为全团推进改革提供“大冶样本”
助力厦门打造中国生命科技之城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