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苏州自贸片区首批34名人才获得800多万元奖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5日   04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6月13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自贸片区举行首批高端和急需人才奖励发放仪式,34位符合条件的人才获得800多万元的现金奖励。

    据介绍,去年底,苏州自贸片区出台外国人才“5项新政”,近期又陆续出台“人才新政30条”、生物医药产业人才政策15条、金鸡湖卫生人才计划等一系列人才制度。在这轮政策优化中,关注度最高、突破力度最大的,是对标国际惯例及国内最优政策的高端和急需人才奖励。

    根据《苏州自贸片区高端和急需人才奖励计划操作办法》,园区产业发展或前沿科技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高端人才,以及园区新兴产业领域新引进的紧缺急需人才,年薪高于40万元的,按个人薪酬的5%-20%给予每年不超过40万元的奖励,有特殊贡献的最高可给予每年100万元奖励。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在全球范围汇聚配置人才和创新资源,突出以产聚才、以才兴产,聚焦实施金鸡湖人才计划,累计集聚各类人才超41万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5日 04 版

习主席参加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启用“电子无偿献血证”
今年全国技工院校计划招生130万人
苏州自贸片区首批34名人才获得800多万元奖励
杭州缘何成大学生“双创”热土
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
志愿服务小队有个中队长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三只小白狮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