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是党和人民的伟大创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6日   01 版)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六期今天上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既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又同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社会生产力发展水平相适应,是党和人民的伟大创造。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是党和人民的伟大创造”为主题,邀请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建东解读,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何以成为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什么是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它的基本内涵包含哪些?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一解读。

    截至6月14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五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3833303人,总点击量为75804043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6日 01 版

习近平同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互致问候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团十八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是党和人民的伟大创造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倾听同学心声 聚焦主业真改革
少先队标志标识保护扎实推进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