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以“六个引领”促进“六项提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夏滨)近年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临清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电网企业文化,着力开展“安全护航 文化提升”安全文化管理实践活动,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氛围,促进公司安全文化政治、管理、素质、环境、实践和传播“六项提升”。

    以“六个引领”促进“六项提升”是:党建引领,促进安全文化带动政治提升;示范引领,促进安全文化带动管理提升;培训引领,促进安全文化带动素质提升;理念引领,促进安全文化带动环境提升;创新引领,促进安全文化带动实践提升;活动引领,促进安全文化带动传播提升。通过推行企业文化安全管理实践,临清市供电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员工安全行为规范管理新格局,员工安全思想观念得到新转变、从业行为更加规范、工作质效大幅提高,实现了安全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23日 02 版

天津新病例感染谜团初解
南昌出台10条举措揽人才
疫情期间 “互联网+物流”成走私贩毒主要方式
缺失的毕业照来了
外交部:加拿大在司法独立问题上奉行双重标准
武汉团组织试水“青春市集”受热捧
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为千余户企业减免社保费
以“六个引领”促进“六项提升”
政企手拉手 消费促扶贫
苏州吴中区让垃圾分类成儿童成长“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