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苏4年碳强度累计下降24.5%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润文)7月1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2019年江苏省低碳发展报告》,“十三五”前4年江苏省碳强度累计下降约24.5%,提前完成国家下达的全省“十三五”碳强度下降目标。

    2019年江苏碳排放强度比2018年下降6%,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省单位GDP能耗下降3.2%,超额完成降低3%的约束性目标,2016至2019年累计降低18.2%,提前完成国家下达全省“十三五”目标。江苏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主要从六大方面着手推进,包括构建绿色低碳发展体系、推进重点领域低碳发展、开展低碳城市试点、发挥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支撑作用、建立完善低碳发展的政策保障、积极开展低碳宣传和国际合作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03日 03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教育部要求认真开展新生入学复查 对冒名顶替者坚决取消入学资格
增设“冒名顶替上学作弊罪” 维护社会底线公平
团福建省委成立机关青年读书社
重庆将招聘1396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
安徽上线《青春在战“疫”中闪光》主题思政课
江苏4年碳强度累计下降24.5%
“党建+技术扶贫”助力光伏安全运行
青岛电务段团员青年为机场站列车通行护航
新晋高速韩口特长螺旋隧道进洞开工
以法律守护香港 为青年谋求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