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本报新版客户端上线

共青团频道首推视频《团课》栏目

为广大团干打造分享创新工作案例全新新媒体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09日   05 版)

    本报北京7月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杨宝光)今天,中国青年报新版客户端上线,全新改版的客户端共青团频道也正式亮相。在本次改版中,共青团频道首次开设全视频版《团课》栏目,将面向全国团干部、广大青年推出系列微团课,由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团干部现身说法,分享创新工作案例。

    改版后的本报客户端共青团频道将分为《联播》《各地》《团史》《团课》4个栏目,其中,《团史》《团课》均为最新开设。《团史》栏目将聚焦共青团历史,结合本报共青团·记忆专栏,采写共青团创立、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与相关人物,为读者带来生动详实的共青团史料及故事;视频《团课》栏目将聚焦当下共青团实际工作,发挥本报在共青团报道领域的优势,挖掘各地在基层组织改革、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先进做法,邀请各地团干部录制微团课,以视频形式展示播出。目前,已上线《纾解就业难题,山大团团施展“慢功夫”》《一个陕南小县共青团的精兵强将从何而来?》两期团课内容(详见下文)。

    据悉,此后,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共青团频道将作为本报共青团工作报道的第一落点,持续为读者带来权威、及时的共青团融媒新闻产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09日 05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共青团频道首推视频《团课》栏目
一个陕南小县共青团的精兵强将从何而来
纾解就业难题,山大团团施展“慢功夫”
山西:温情充盈“童心港湾”
赵慧子:情注清泥涧
苏州高新区:按下招才引智“快捷键” 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