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建三明评选表彰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09日   02 版)

    本报讯(马水香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福建省三明市委、市政府日前评选表彰了“新时代新三明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

    据《中共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新时代新三明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的决定》,受表彰的100人中,有青年公务员、疫情防控青年、青年平安建设者、志愿服务者、青年企业家、青年改革先锋以及青年科技人才、工匠、农村致富带头人。

    据介绍,受表彰人员同时被授予“三明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对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记嘉奖一次,并按规定给予一定资金奖励。当地有关部门对受表彰人员进行跟踪培养,对受表彰人员在列入重点培养的优秀年轻干部、列为副科级事业单位激励性职数的优先人选以及村(居)主干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时加分等方面予以支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09日 02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在香港揭牌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七起大案
福建三明评选表彰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
郝堂:从省级贫困村到最美休闲村的蝶变
七月七日,这个年轻人给抗日烈士点了一份鲜花外卖
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黑龙江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湖北黄梅暴雨致570余名高考考生被困
浙江:职工疗休养 家属可随同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