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09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文凌)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7月6日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主持会议。

    王予波充分肯定了云南共青团的工作,对全省各族青少年提出殷切希望,并从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引导青年坚定政治信仰、要团结青年建新功立新业、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进步、要深入落实从严治团5个方面,对全省共青团工作作出要求。

    全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昆明设主会场,各州市设分会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全面落实云南省委和团中央工作部署要求,以及云南共青团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2019年以来,云南共青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铸魂,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改革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组建讲师团、“双语宣讲团”等深入基层一线,建立青年群众“家门口”常态化讲堂。不断做实云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六项行动”;持续推进“火塘夜校”“农民讲习所”宣讲党的政策;利用网络直播,开展“公益助农·消费扶贫”活动;举办“中老青年大联欢”活动,支持相关州市开展“中越青年友好交流”和“中缅青年友好会见”等面对周边国家的青年友好交流;开展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专场招聘和就业服务活动,14场线上招聘会提供岗位11559个,全国高校毕业生10万余名参加网络双选会,完成视频面试7万余人次;召集3.6万名志愿者,组建1381支青年突击队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针对援鄂医务人员和省内一线防控人员开展“6+N”暖心行动;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和“就业讲习百校行”“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共青团与你同行”等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09日 02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在香港揭牌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七起大案
福建三明评选表彰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
郝堂:从省级贫困村到最美休闲村的蝶变
七月七日,这个年轻人给抗日烈士点了一份鲜花外卖
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黑龙江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湖北黄梅暴雨致570余名高考考生被困
浙江:职工疗休养 家属可随同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