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开展党建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睢海涛)日前,中建路桥集团广西横州大桥项目党支部与广西横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聚焦精准扶贫,履行央企责任,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作为施工单位,横州大桥项目党支部成立之初,就与业主单位横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达成党建共建意向,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双方党组织在助力脱贫攻坚、党员教育培训、特色党建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多次交流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双方党组织以“七一”建党节活动为契机,深入贫困乡村,与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共同谋划脱贫攻坚好办法、好形式;走访慰问老党员,征求意见,拓宽思路;关心关爱困难户,坚定创业信心,推动产业扶贫助脱贫等,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10日 03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歙县高考
“净网2020”专项行动 取缔1.2万余个非法不良网站
上海将建个人学习电子档案
台州成立首支少年宣讲团
采党建之“光”释发展之“能”
开展党建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内蒙古团组织打出就业扶贫“组合拳”
与光明重逢
河南老人眼中的小康:不给子女添麻烦 不给社会添负担
12年爱心接力 渐冻症少年圆梦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