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21日   01 版)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十期今天上线。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将“人才强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并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一项显著的制度优势。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此为主题,邀请广东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广东省团校团干部培训部副教授钟宇慧,和广大青年一起探讨人才话题。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党管人才的内涵是什么?怎样才算得上是人才?又怎么培养人,实现人才辈出?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一解读。

    截至7月19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特辑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25946862人,总点击量为57203792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21日 01 版

习近平同赞比亚总统伦古通电话
习近平同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通电话
《习近平在福州》出版发行
武汉青年志愿者闻“汛”再集结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7月23日至24日召开
为“红领巾”打造专业化引路人
四川:小康路上 青年当先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