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探路者”联名系列产品首批限量发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29日   04 版)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璐)为弘扬探索超越的户外精神,打造年轻人专属“新国潮”,中国青年报社与探路者集团以“中国青年”为主题,推出独具一格的“敢”系列产品,致敬中国青年,首批联名T恤——“敢”系列《沁园春》T恤今天上市。

    与新时代中国青年同行的中国青年报社,始终秉承“服务青年成长,推动社会进步”的办报宗旨,关注热爱祖国、追求理想、勇于担当、彰显自信的中国青年,如今正在融合改革,超越自我,加快实现一流新型青年主流媒体目标,做时代的探路者。

    “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是探路者品牌的初心。20年来,探路者不仅为国人带来专业、科技、时尚的户外用品及装备,还肩负起民族品牌的企业担当,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与时下的潮流风尚进行创新融合,倡导中国青年的个性化自我表达和勇敢做自己的态度。

    双方基于共同的理念和青年受众群体,以中国青年报社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探路者探索超越的户外精神,叠加出1+1>2的品牌影响,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目前在天猫/淘宝App“探路者官方旗舰店”销售的“敢”系列,包括T恤、卫衣、冲锋衣、背包、挎包、帽子等多款产品。

    未来,探路者将携手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发展户外新国潮,通过品牌传递中国符号和中国价值,不断努力塑造勇于挑战、探索未知、不断前行的时代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29日 04 版

直播平台“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
石家庄便民举措反倒添了麻烦
国家发改委:今年公共卫生投资额将是去年两倍
北京确诊两例新冠肺炎病例 21天平静被打破
“中国青年报×探路者”联名系列产品首批限量发售
学生代表大会要按期规范召开
西海固:扶贫车间蹚出致富路
中国教育的“线上迁徙”
千校万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