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河南开展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活动

全省今年已成立412支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8月07日   03 版)

    本报郑州8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许何樱子)今天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和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活动。河南省相关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300余名队员代表齐聚主会场郑州。5G视频直播的另一端,各省辖市分会场上共300余个省重点项目突击队20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河南省重点项目共980个,总投资3.3万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等6大领域。自今年6月起,团河南省委联合省发展改革委在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中部署开展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该行动以“青年突击当先锋 项目建功我先行”为主题,紧紧围绕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以安全生产、建设精品工程、提高经济效益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等为内容,深入开展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目前已成立412支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涵盖5700名队员,在各个重点项目的工作岗位掀起了青春建功行动的热潮。

    “今天参加誓师大会,我们很激动。作为青年突击队队长,在有困难的地方,我们冲在最前面,为郑州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中建八局二公司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项目青年突击队团支书李力说。他们的团队很年轻,15人平均年龄28岁,最小的25岁。

    “10天时间,郑州岐伯山医院拔地而起,彰显了河南力量,希望青年突击队队员学习岐伯山精神,以实干创业绩,以创新铸辉煌,为实现中原出彩贡献青春力量。”团河南省委副书记袁浩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8月07日 03 版

李蕉:传递价值观靠活生生的人
郭亭亭:“脑洞”变现者 创业追梦人
河南开展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活动
三部门发文帮扶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
上海:小康生活飘落“舌尖”
湖北恩施:洪水过境映照青春底色
奋战在“红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