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上好职业生涯“第一堂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9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董智 程斌山)近日,济南西机务段2020年新入段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在济南开课,来自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西站区的479名青年大学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堂课”。

    青年大学生作为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的中坚力量,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如何为他们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尤为关键。该段党政工团以“励志、团队、感恩”为培训主题,精心设计了关于人身安全、职场文化、理想信念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培训课程,助力青年大学生尽快融入职场环境。“铁路帮助我们系好职场的第一粒扣子,我要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吃苦耐劳,把自己的青春绽放在铁路最需要的工作岗位上!”新入职的青年大学生张岩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9月11日 03 版

“小巷管家”心里装着百姓日常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发布2020年“最美教师”先进事迹
《榜样阅读》第四季全新升级 双人跨界演绎经典文学
甘肃武威:产业发展助移民新村走上致富路
“青空间”帮易地搬迁孩子找到家的感觉
上好职业生涯“第一堂课”
大运会专用通道项目有序推进
多举措优化运输组织 打好货运增量攻坚战
山东沂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