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多举措优化运输组织 打好货运增量攻坚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9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刘劼)为提高铁路运输效率,打好货运增量攻坚战,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北站调度车间充分发挥调度指挥龙头作用,找准运输组织工作难点,多举措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

    大刀阔斧进行人员调整。车间对各班值班站长和车站调度员进行了全面调整,通过强弱搭配、起用新人、末尾淘汰,强化了各工种间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各班组的运输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运输效率。

    挖潜提效将难点变亮点。针对大凯公司轨枕厂装车上量和太原二电厂冬季电煤运输的压力,调度车间提前预想,未雨绸缪,选派专人进企业进行24小时现场写实。通过写实,发现了企业机车取送不及时、企业作业人员班制不合理等8个影响运输效率问题,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整改,有效提高了货运、调车作业效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9月11日 03 版

“小巷管家”心里装着百姓日常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发布2020年“最美教师”先进事迹
《榜样阅读》第四季全新升级 双人跨界演绎经典文学
甘肃武威:产业发展助移民新村走上致富路
“青空间”帮易地搬迁孩子找到家的感觉
上好职业生涯“第一堂课”
大运会专用通道项目有序推进
多举措优化运输组织 打好货运增量攻坚战
山东沂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