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山西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学联十二大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9月17日   02 版)

    本报太原9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志中)9月15日至16日,山西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明、副省长吴伟、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出席会议。

    曲孝丽对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近年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山西青年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全省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青年共同成长;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领导,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共青团要更好地发挥指导作用;各级学校要重视共青团组织、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建设;社会各界要关心青年,爱护青年,为青年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开幕会上,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致词,山西省妇联主席黄岑丽代表人民团体致词。大会修改了《山西省青年联合会工作规则》和《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青联和省学联领导机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9月17日 02 版

三梁村唤醒“沉睡土地”
应对人类共同挑战的人间正道
山西省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学联十二大召开
福建希望工程今年助2700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合肥:百姓共享创新“蛋糕”
丹心从来系家国
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 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