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9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建好邯郸“一号工程”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9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刘晓芬 乔国平)日前,中建路桥六公司国道G107改建工程项目桥梁首根钻孔灌注桩顺利开钻,线路内桥梁构造物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在首根钻孔灌注桩施工过程中,有关领导和现场技术人员高度重视,现场24小时全面监督指导,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国道G107改建工程线路起点位于邯邢交界处,终点位于现G107国道,全长54.27公里。该项目是邯郸市首个PPP项目,是邯郸市东区南北方向重要的主干线公路,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一号工程”和“惠民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对缓解市区过境车辆交通压力,构建快捷、畅通的主城区周边干线公路网将起到积极作用;对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生产、生活,带动沿线乡镇、农村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9月18日 03 版

安徽:民生幸福里的“智慧密码”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三个基本问题
“茁壮成长公益计划2.0”启动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稳步推进中心供电所建设
建好邯郸“一号工程”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平凡铁路人公益献爱心
以“四动”联建联创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全覆盖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技能成就梦想 产业孕育希望
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