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20年浙江省“亲青帮”青年法治辩论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0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杨宝光)近日,2020年浙江省“亲青帮”青年法治辩论赛总决赛在台州市举行。杭州市、台州市青年代表队围绕“该不该降低未成年人的刑事责任年龄”辩题展开辩论。此次辩论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团浙江省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复赛、半决赛阶段,11支地市代表队和1支高校代表队共计48位辩手,围绕法治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经过两天的角逐,杭州市和台州市青年代表队脱颖而出。最终,杭州市青年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杭州市青年代表队倪洛伟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法治宣传教育是提高全民法治素养、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实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此次“亲青帮”青年法治辩论赛由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委政法委、浙江省法学会、浙江省普法办联合主办,浙江省律协、团台州市委、团台州市黄岩区委承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12日 03 版

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重任
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2020年浙江省“亲青帮”青年法治辩论赛举行
基层社会治理的“光明样本”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会:打造“鹏友圈” 成为青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