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贵州省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省委书记孙志刚会见全体代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0月20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雅娟)10月17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少年先锋队贵州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闭幕。开幕前,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等会见全体代表。

    孙志刚说,广大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刻苦学习知识,成长为开创新时代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主力军。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少年儿童工作,尤其要满腔热情地关怀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全社会都要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

    贵州省委副书记蓝绍敏代表省委向大会致辞。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少年儿童遵守防控要求,自觉居家在线学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你们争做新时代品德优良、勇于追梦、知行合一、艰苦奋斗的“后浪”。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表示,贵州的少年儿童,是贵州千年之变的见证者、感知者、受益者,必将是续写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建设者。

    本次少代会有少数民族少先队员代表81人,占比超六成。本次少代会有47名少先队员代表来自农村地区,占比逾三分之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20日 02 版

寻找脱贫“钥匙” 亚太青年共同行动
警号035225 永久封存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州召开
贵州省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跨越山海,中欧班列为沿线各国注入“抗疫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