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总书记最牵挂的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0月27日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三期今天上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讲道:“新年之际,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本期“青年大学习”,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团委书记苏翔,为广大团员青年讲解困难群众何以成为总书记最牵挂的人。

    新时期脱贫攻坚的目标,集中到一点,就是到2020年实现“两个确保”。“两个确保”是什么?2020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到,自2015年来,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召开了7个专题会议。具体有哪些?本期“青年大学习”一一解读。

    截至10月25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二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人数为39824396人,总点击量为89719191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27日 01 版

习近平向玻利维亚当选总统阿尔塞致贺电
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到一线去 那里是最好的思政课堂
千个生态小康村托起新甘南
总书记最牵挂的人
教育开放 留学生成“中国名片”
北京拟5年内实现医务社工全覆盖
扶贫脱单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