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决战决胜保目标 全力打赢收官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0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刁健)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吹响“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的号角下,中铁七、九局刚果(金)矿建联合体分布在刚果(金)的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D坑剥离工程、刚果(金)拉米卡股份有限公司庞比铜钴矿项目露天采场基建期采剥工程、卡莫亚铜钴矿二期工程露天采场采矿剥离工程三个矿建采剥项目迅速动员部署,摆好姿态,为奋力打好全年收官攻坚战做好准备。

    联合体以“决战即是百米,起跑便是冲刺”为旗帜,全力以赴抢抓四季度,力求超额完成年度生产计划。截至三季度末,联合体三个项目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共完成产值2278万立方米,完成全年生产计划的74.69%。联合体正不断优化生产环节,发挥设备产能最大化,全力打赢收官之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30日 03 版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缓解“入园难” 减少奋斗青年后顾之忧
山西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山东临清休闲农业园请贫困户当导游
决战决胜保目标 全力打赢收官战
多措并举增效益 高效履约保工期
穿越心灵的“慢火车”
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