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首站走进河南杞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03日   08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姬娴祎)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指导,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共杞县县委等承办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首站在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举办。

    共青团中央2019年推出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旨在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和实践育人优势,聚焦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领域,构建以保护母亲河、三减一节、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共青团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格局。

    青少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构建全面正确的生态价值观;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将光盘行动、垃圾分类、节水节电、绿色出行等转化为自己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争当生态文明志愿者。

    团中央社联部副部长吕伟、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向青少年生态文明志愿宣讲团授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03日 08 版

一个边远山村的种茶致富经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首站走进河南杞县
从身边英雄汲取榜样力量
扎实推进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工作
图片新闻
发展绿色氢能,提振世界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