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贵州举行“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成长分享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03日   02 版)

    本报讯(胡木林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雅娟)10月31日,由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生态移民局主办的2020年“茅台王子·明亮少年”贵州“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成长分享活动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内多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青少年代表精心编排了10个节目,用舞蹈、合唱、相声、诗朗诵等形式呈现了搬迁后的生活。

    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在活动中勉励孩子们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成长为开创新时代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自去年团贵州省委开展“希望工程·陪伴行动”以来,贵州省已有“希望工程·陪伴行动”课堂179个,累计开展陪伴行动6000余次,覆盖青少年近10万人次。贵州省68所高校团委与85个安置点团支部结对,共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近来年,贵州希望工程累计募集公益资金22亿余元,资助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大、中、小学生32万余名,直接服务青少年上百万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03日 02 版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王颉:精细管理时间的“小院士”
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举办
贵州举行“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成长分享活动
贵州清镇“两定四循环”规范基层组织生活
苏州市相城区“新青年课堂”开班
坚持智能建造倡导绿色发展
拾金不昧赢赞誉
迈进5G时代:网速快了,资费降了,机会来了
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