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苏州吴江警方持续推进“净网”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05日   05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杨建峰)为有力开展“净网2020”专项行动,集中清理整治和查处网上违法信息,清朗网络空间,苏州吴江警方聚焦行动目标,细化行动方案,强化措施手段,采用“线上+线下”统筹推进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对网络网站监督检查,力争形成网络安全监管闭环。

    线上,吴江滨湖新城派出所在前期招聘的基础上挖掘相关专业人才,通过进一步专业知识的培训,安排专人开展对黑客攻击、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等各类违法犯罪线索的排查,为全面厘清网络违法信息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线下,成立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定期深入各单位实地开展网络违法乱象检查及相关网络安全防范宣传,督促相关企业做好网络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规范、安全经营。今年以来,滨湖新城派出所共计发现网络安全违法犯罪线索30余条,排查电商类平台和网站50余家,督促整改企业20余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05日 05 版

补齐基层短板的有益探索
河南大学:全心全意,“校会君”和你相伴
“医路千寻”,让爱和生命延续
培育具有劳动精神的新时代学生团员和少先队员
苏州吴江警方持续推进“净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