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0日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1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四期上线。

    党的十九大闭幕之时,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庄严承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本期“青年大学习”,邀请到河南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静,为广大团员青年讲讲中国共产党这近乎“偏执”的“一个也不能少”。

    对于“一个也不能少”的决心和努力,外界也有一些杂音,对此如何理解?“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什么阶段?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一一解读。

    截至11月8日,第十季抗美援朝特辑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2449244人,总点击量为95431831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0日 03 版

推动可持续互联互通 进博会掀起绿色风暴
云南临沧:边疆村寨唱小康新歌
刘博洋:助力冬奥宣传的小“大使”
“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团全媒体宣传即日启动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