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贵阳南明区“五星级”服务让群众更有幸福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7日   03 版)

    本报讯(李黛婵)为了给群众提供舒心的办事体验,贵阳市南明区努力打造“五星级”政务服务,通过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审批“链”上树党建旗帜,着力打造一窗受理、一章审批、一站服务、一次评价、一网运行、一门通办的服务模式,实行党员“亮牌服务”和“党员服务承诺”公开制度,形成以服务态度“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及服务质量“零差错”的政务服务,让党员成为政务优质服务的“排头兵”。

    该区还打造“互联网+政务”高效便民服务,全区28个部门551项政务服务事项、乡(街道)31项代办事项、村(居)委会12项证明整合为“一网通办”服务事项,涵盖党组织关系转移、婚育、社保等各类民生服务事项,群众可随时在线查询申报事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7日 03 版

敢向绝壁要“天路”
打硬仗需要“硬锄头”
江苏常州:驻村律师打通法治乡村建设“最后一公里”
初中英语教材换用风波
世界对疫情发生的规律还没有摸清
第十二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发布
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亮相“云端”文博会
团云南省委精选团干部驻村扶贫
山东聊城高新区:为乡村振兴注入“云动力”
贵阳南明区“五星级”服务让群众更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