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闭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7日   06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洪克非)11月16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长沙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企业、千余名企业家和业内人士齐聚湖南长沙,展示创新成果、探讨发展合作,并为大学生提供数万就业岗位。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迎挑战 合作赋能开新局”为主题,聚焦新经济、新模式、新动能,通过优质、高成长性的民营科技企业创新成果展示及创新经验分享,致力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设置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长沙市投资环境推介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投资推介暨合作对接会、创新企业新品发布会等9项主题活动。

    大会期间,31个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额392.4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智能驾驶、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11月15日,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主题活动之一“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在湖南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三一集团、蓝思科技、山河智能等60家大型优质民营企业现场揽才,提供职位532个,涉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类、电子商务、机械类、电气类等20多个专业,工作岗位11252个。会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区,来自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职业导师为众多大学生现场答疑解惑。网上招聘会以湖南人才网、58同城为平台,分别于9月30日、10月10日上线,制作了专题页面并开通了招聘后台,为企业提供信息发布、简历接收、视频面试等服务。截至11月15日,参加网上招聘会的企业达2058家次,提供职位11422个,工作岗位49909个。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7日 06 版

快递外卖“减塑”差哪儿了
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闭幕
民宿房东职业化 农村土地“云种养”
文明之花满园飘香
昆明盘龙区:生态环境质量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