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7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 11月16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北京联合发布了第十二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进入行列。从本届“30强”企业有关情况看,骨干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稳定增强,体现了文化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本届“30强”2019年度合计主营收入4346亿元、净资产5519亿元、净利润503亿元,三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分别比上届“30强”增长4.4%、51.8%和10.3%,且净资产首次突破5000亿元大关,净利润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

    为鼓励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按照鼓励先进、支持创新等原则,继续发布了“30强”提名企业,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予以提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7日 03 版

敢向绝壁要“天路”
打硬仗需要“硬锄头”
江苏常州:驻村律师打通法治乡村建设“最后一公里”
初中英语教材换用风波
世界对疫情发生的规律还没有摸清
第十二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发布
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亮相“云端”文博会
团云南省委精选团干部驻村扶贫
山东聊城高新区:为乡村振兴注入“云动力”
贵阳南明区“五星级”服务让群众更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