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射阳非公企业团建助推基层经济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8日   04 版)

    本报讯(孟冬冬)今年以来,团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委将非公企业团建作为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良好成效。

    团射阳县委成立“行业+地区”建团推进小组,高频次召开专项会办会,团干部赴辖区内各企业进行跟踪调研,做到“手中有清单,心中有思路”。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重点针对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开展团建。2020年已新建非公企业团组织265个,其中涉及规模以上企业115家。此外,团射阳县委联合非公企业团组织开展“青春留盐”、电商培训、青工技能比武等活动,为团员青年提供就业、创业和技能服务;通过“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进企业、组织企业团员青年开展“诵读学传”,切实提升青年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8日 04 版

这份答卷上写着“人民至上”
保定用真金白银留住年轻人才
鄂西山乡法治建设探索“秭归样本”
长征五号就位 嫦娥五号11月下旬择机发射
公安部组织153个城市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人社部组织实施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
长三角高职院校学前教育联盟成立
RCEP对中国意味着什么
盐城亭湖助力铜川印台打赢青春脱贫攻坚战
射阳非公企业团建助推基层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