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西区直机关团组织多渠道强化青年思想引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日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面向百余名机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举办主题为“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对策”的专题报告。

    此次报告会是广西区直机关“青年大学习”行动系列讲座之一。今年以来,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邀请专家学者举办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系列讲座四场,并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形式,累计开展各类读书阅读分享会40多场,参与青年3000多人次;推动区直机关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建立10个具有示范性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引导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还为区直机关青年团员成长成才搭建平台,选拔培养区直机关青年理论人才和宣讲人才,建立区直机关理论和宣讲人才数据库,为青年才俊成长成才和展现风采创造条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8日 03 版

守望相助共克疫情 携手同心推进合作
黄俊凯:“体育小达人”的专注秘诀
广西区直机关团组织多渠道强化青年思想引领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提供新助力 播种新希望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