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不止银河全景天幕

荣威i6 MAX实力全面“超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9日   12 版)

    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我与青年有什么关联”几乎成为每一个汽车品牌必须认真思考的话题。紧抓青年用户个性化特征,融入跨界、多元的时尚基因,充分彰显年轻化的产品、品牌个性,才是年轻化突围的正确路径。

    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上,荣威“双标战略”正式发布,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为中国品牌崛起赋能。全新R标作为荣威中高端新能源专属,将带来面向5G时代的智慧出行新选择,以科技兑现想象;“新狮标”积极部署年轻化战略,将以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继续深耕传统燃油车领域,做时代的弄潮者。

    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中的全新主力家轿,也是荣威推出“新狮标”后的首款轿车——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正是荣威与年轻人对话的桥梁之一。

    荣威i6 MAX外观采用数字律动设计与荣麟造型,新车提供3平方米银河全景天幕,并拥有A+级宽适空间、超强智能、强劲动力等全能超纲表现,成为与当下年轻都市新精英们一拍即合的超纲伙伴。

    上汽荣威还为用户提供了“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惊喜车主福利。其中,“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质保MAX、终身保养MAX、终身流量MAX。

    ---------------

    全景天幕刷新纪录 荣威i6 MAX诠释“颜值即实力”

    根据J.D. 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报告(NVIS),在关注主流汽车品牌的潜在用户中,产品设计是导致客户是否“一票否决”一款车型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一款车型的颜值是否“能打”,更是他们能否甘做“尾款人”的关键。

    以全景天窗的发展为例,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人们对车辆配置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普通天窗或许不再是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一直延伸至后排、尺寸更大的全景天窗便成为了国内消费者所追捧的对象。

    身为“新国潮”倡导者,荣威深谙此道。作为同级轿车颜值新标杆,荣威i6 MAX以3平方米银河全景天幕刷新燃油轿车纪录。流畅天幕穹顶完全覆盖车顶,车内180度超广视野令你无论置身前排后座都备感舒适。

    如果选择和家人一起去郊区郊游,银河全景天幕便是出行首选。如果天空很美,打开全景天幕,就可以纵览星河璀璨。如果是下雨天,便可以静坐车内,看雨点滴落。

    同时,天幕后挡渐变膜结合顶部电动遮阳帘,可有效隔绝紫外线,冬夏皆怡然。而夹层玻璃材料的可靠应用,令天幕的安全性能显著提升,达到ECE欧洲标准,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

    除全景天幕外,荣威i6 MAX更运用参数化设计手法,刷新国潮颜值境界。新车首次在轿车上引入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带来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金戈凌厉全LED前大灯、低阻气动燕尾等一系列令人赏心悦目的“爽酷”元素。

    同时,新车4722×1835×1464mm的整车尺寸与2715mm的轴距,又为用户打造出了A+级宽适空间。座舱内饰则传承了MAX系列“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的设计主题:品质软包搭配木质纹理腔调十足,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星舰47.8度最佳握感电子排挡等触感、质感全面超纲。

    在看不见的地方,荣威i6 MAX同样以匠心雕琢极致质感。如,新车在备胎舱、轮罩、A/C柱等处采用了全方位的隔音、吸音处理,搭配静音玻璃、米其林静音轮胎,完美的NVH表现令120km/h高速状态下的车内对话依旧清晰。

    “超纲” 不止颜值 超强智能护航 L2.5+智驾成就“聪明车”

    在2016年7月6日的荣威RX5发布会上,上汽化用宋代词人秦观的《鹊桥仙》的名句,来形容上汽和阿里的合作,并创造了互联网汽车这一“新物种”。

    从2014年联合阿里开发了斑马系统,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诞生,到随后荣威i6、荣威RX3等多款互联网车型落地,再到提出“智能网联化”转型战略,上汽打造的智能网联汽车品类深刻改变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而其坚持对未来汽车“新物种”形态和未来智能出行生态进行的探索则预示着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

    在上汽体系实力的加持下,荣威i6 MAX的智能化水平实现行业领先,以超纲的L2.5+智能驾驶辅助重新定义了“聪明车”。

    新车拥有毫米波雷达+摄像头融合式双重感知系统,相较L1级单目摄像头主动安全性能提升30%。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覆盖0至150km/h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及FCW前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搭配360°全景影像,时刻周全守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荣威在智联网联技术上的硬核积累也在荣威i6 MAX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新车系统硬件升级为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算力大幅提升44%,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带来了更聪明的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更懂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导航系统、更专属的智慧出行云娱乐、更便捷的车家互联等多项黑科技,并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生态,开启了车内智能交互新境界。

    性能优越 荣威i6 MAX为“上乘品质”代言

    作为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中的全新主力家轿,荣威i6 MAX掀开了荣威品牌创新升级的新篇章,标志着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开始从SUV延伸至轿车,同时展现出“Make Attitude Xtreme”(上乘品质,生而极致)的MAX精神已由“硬核”迈向“超纲”新境界。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搭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科技,澎湃性能领先同级,尽显MAX超纲硬核实力。

    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高达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 3.0变速箱,采用三腔独立润滑技术,大幅提升传动效率、可靠性,换挡丝滑平顺。新车百公里加速8.1s,极速达到210km/h,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兼顾性能与经济性。

    新车还提供了四轮独立悬挂、ZF萨克斯减振器、EPS-Pro高阶动态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底盘科技,无论在任何路况都能自如控场,尽享爽酷驾趣。

    作为荣威年轻化战略布局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荣威i6 MAX拥有超纲天幕、超纲智驾、超纲颜值、超纲配置等全方位超纲实力,再加上“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的超纲诚意,必将成为荣威旗下又一款广受赞誉的销量、口碑双标杆之作,并以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实力,推动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升级。

    (数据、图片和信息来源:上汽荣威)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9日 12 版

创新“小点子”盘活汽车“大棋局”
荣威i6 MAX实力全面“超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