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驰援地方救火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24日   02 版)

    本报讯(贾宜周)近日,中建路桥集团养护公司新城大道项目部收到河北省正定县南牛乡北永固村送来的锦旗。村两委对该项目部在北永固村救火过程中给予的援助表示感谢。

    10月23日晚,新城大道项目施工现场附近的北永固村突发火灾,村党支部书记向项目部打电话求助。项目部迅速成立救援小分队奔赴火灾现场,出动洒水车、装载机等救援设备。小分队用水车的自喷装置向着火点喷射,同时用装载机运沙土填埋,防止火情扩散。经过40分钟的努力,大火终被扑灭。项目部留下两人彻夜值守,防止复燃。“我们的企业使命是‘拓展幸福空间’,为项目驻地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们一贯的做法。”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民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24日 02 版

告别贫困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年近而立 长成智慧产业高地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山东聊城高新区:为民生工程注入新活力
贵州开阳县“六抓六强六提升”增强组织力
禁止秸秆焚烧助力人居环境改善
驰援地方救火彰显责任担当
劳动托举梦想 奋斗书写华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