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石家庄新城大道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贾宜周)近日,由中建路桥集团养护公司承建的石家庄正定新区新城大道项目开启夜间施工模式。为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该项目部成立了夜间施工领导小组,将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细化分解到月、周、日,目标到岗、责任到人。夜间施工时,现场配备有效的照明设施,所有施工机械设备悬挂反光黄色标志牌,所有施工人员着反光防护服装,掀起了新的大干热潮。

    新城大道是一条连接石家庄市主城区和正定新区的城市快速路,为全封闭双向八车道,也是一条沟通石家庄主城区、正定新区、正定高新区、自贸区正定片区、综合保税区及正定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它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现有路网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27日 03 版

七二村七十二变
共青团“童心港湾”组织留守儿童走进文昌发射场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中国共产党同东南亚国家政党对话会举行
山东省高唐县:农家书屋提“智”助农
遵义市汇川区:让搬迁群众居而心安
不等不靠谋发展自立自强奔小康
石家庄新城大道建设快速推进
郭旭光:行走在世界级勘探禁区
火热宣讲激励青年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