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特辑:“十四五”与青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01日   01 版)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十四五”与青年》特辑上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份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汇聚全党全国智慧编制而成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

    这份事关民族复兴前途命运的重磅文件是如何出炉的?又为当代青年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哪些保障和机遇呢?新华社重磅文章《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诞生记》,以大量细节和故事,为深入理解“十四五”提供了不同寻常的视角。本期“青年大学习”,走进新华社,邀请参与《诞生记》写作的两位记者韩洁和林晖,给团员青年讲一讲“十四五”规划建议诞生背后的故事。

    截至11月29日,第十季第五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2663368人,总点击量为114423068。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已上线,新增“五中全会”专题答题,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有奖竞答,巩固知识,检测成绩。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01日 01 版

审议《军队政治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以奋斗之豪情 奏青春之乐章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青年大学习”特辑:“十四五”与青年
2020青年防艾公益行动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