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陕西泾河新城: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董海博)87.218米的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巍然矗立,古朴而又充满关中特色的茯茶镇弥漫着浓郁茶香,静谧的陕商博物馆蕴藏着“骏马快刀英雄胆”的陕西商帮豪情……

    沿着“大美中国·多彩泾河——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融媒体行”的路线,一幅泾河新城文旅融合的画卷徐徐展开,令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中央主流媒体以及文旅品牌建设专家等30余人组成的融媒体采风团流连忘返。泾河新城地处大西安正北部,“泾渭分明”的泾河穿城而过,这里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所在地。如今,文旅融合已经成为助推泾河新城发展、传播泾河新城故事的重要引擎,“崇文明礼”大型国学礼仪文化盛典、冬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着各地游客驻足、流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04日 03 版

山东蒙阴:一张生态蓝图绘到底
贵州正安:用吉他甩掉贫困县帽子
陕西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人社部:累计帮助358万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
贵州省清镇市:“一带三线”引领乡村振兴
“我的聊城”App开通“志愿者”专栏
陕西泾河新城: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
修好莆炎高速 建设交通强省
嫦娥五号如何在月球“挖土”“打包”
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