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04日   01 版)

    12月3日,在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第二小学的“空中农场”,小学生分享采收农作物的快乐。

    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第二小学的“空中农场”位于教学楼楼顶,建于2018年,面积约400平方米,里面可种植蔬菜、中药材等。学校定期在“空中农场”开设农耕课堂,组织小学生体验整地、播种、除草、施肥、采摘等过程,让孩子们体验农耕的乐趣,懂得珍惜劳动成果。 解琛/摄(新华社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04日 01 版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习近平向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20年会议致辞祝贺委员会成立20周年
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讲深讲实理论 讲准讲透精神
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
嫦娥五号如何在月球“挖土”“打包”
嫦娥五号成功飞离月面 五星红旗首次在月球“独立展示”
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