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苏州市吴中区香山街道5000余人注册志愿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11日   07 版)

    本报讯(朱雅雯)日前,在首届长三角青年社会组织高峰论坛上,苏州市吴中区香山街道马轶龙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十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者”称号。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加入街道交通管控志愿行动队,每天高负荷工作14小时。加入街道“太湖蓝”志愿服务队的一年多里,马轶龙累计服务时长近600小时。目前,该街道已有5000余人注册志愿者。

    近年来,该街道以青年志愿服务队为主力军,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青年之家等阵地,以“群众点单、共青团接单、青年响应”的方式,通过“共青团员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力量多方联动”的志愿服务体系,持续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今年来,累计开展常态化志愿活动30余场,参与志愿者1000余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11日 07 版

天津小穿芳峪村:穷山村变身“旅游明星村”
杭州西湖区“志愿者之家”启用
苏州市吴中区香山街道5000余人注册志愿者
浙江诸暨志愿者“爱心驿站”助农跑腿
95后铁路小伙的别样“车载情”
展望“十四五” 描绘新蓝图
广东推出“青年安居计划” 保障高校应届毕业生住房
中国“极目”卫星上天 全天候“追捕”引力波
图片新闻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为乡村振兴插上科技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