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贵州省青联学联大会召开

省委书记谌贻琴致贺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28日   02 版)

    本报贵阳12月27日电(杨典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雅娟)12月26日至27日,贵州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致贺信,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谌贻琴在贺信中表示,踏上新征程,贵州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求人才,广大青年才俊也迎来了人生出彩的广阔舞台。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真正爱才、敬才、惜才,为广大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创造良好条件。各级青联、学联要善于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动员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蓝绍敏说,全省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思想淬炼,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有志青年、见世面经风雨的实干先锋、能创新敢创造的奔腾后浪、既成长又成才的时代新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选举产生了贵州省第十一届青联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会委员,闵江涛当选为贵州省青联主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28日 02 版

龙岩如何变废弃矿山为3A级景区
贵州省青联学联大会召开
贵州遵义打造5分钟城市基层党建活力圈
本地人外地人都是一家人
创新基层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
小小太空泥 捏出幸福生活
国企公司制改革开啃硬骨头
第五届“中国制造日”活动举行
在世界大变局中引领前行的方向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