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塑造企业文化微空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侯宇浩)近日,按照中建集团和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的要求,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广西平武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部,打造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促进绿色发展的“红蓝绿”主题文化微空间,在树立企业形象的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中建文化。

    在项目部企业文化微展厅和历史文化小走廊,中建路桥集团从参与修建三条“红色道路”(阜平通往陕北、阜平通往西柏坡、西柏坡通往北平)到响应“一带一路”倡议,70年的发展历程令人赞叹。在项目部善道文化小广场,中建集团的“十典九章”文化理念和中建路桥集团“善道致远 道行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引人注目。这些文化元素展示了央企的担当和作为。该项目部还成立了党支部,设置了党员活动室,建设了党建文化广场等,营造了国企姓党、党建引领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04日 03 版

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天问一号飞行里程突破4亿公里
团启东市委推进联青服务站建设
玉米皮“编”出脱贫致富路
用心服务老兵 用情帮助老兵
塑造企业文化微空间
一群年轻人“逆行”跨年
在“无字之书”中受教育长才干
风卷红旗过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