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消防演练促安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21日   02 版)

    本报讯(吴瑛慧 肖强)近日,河南省安阳市示范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开展了冬季消防演练活动,项目管理人员及农民工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项目安全总监针对冬季火灾特点,就施工生产中如何防范、消除安全隐患给出了具体方法和建议。现场管理人员和农民工代表结合所学知识进行了消防实操演练。大家积极互动、密切配合,展现了一线员工的安防职业操守,消防演练效果良好,为项目安全生产营造了浓厚氛围。据悉,该项目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是河南省百城提质建设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以来严格执行安全规范,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施工生产“零事故”,着力打造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受到相关各方的好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21日 02 版

昆明:青少年事务成基层治理“绣花针”
最高法回应刑责年龄调整:依法追究 不姑息轻纵
王智超:让“孤儿药”在中国不再孤单
一个昔日贫困县的共青团改革
救援人员对生命通道堵点发起总攻
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 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图片新闻
打造流动党员管理“新样本”
编组场的“最强大脑”
全面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