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停运不停工 保障全方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03日   02 版)

    本报讯(李畅)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兰州车队的2635/6次列车,担负着呼和浩特到兰州西的客运任务。因疫情防控需要,从1月23日起,2635/6次列车暂时停运,但兰州车队的乘务人员却并未因此停止工作,他们付出了比平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投入到列车整备当中,为这趟线路的复开做好全方位准备。

    兰州车队各班组乘务人员严格做好上级要求的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车厢各部位消毒消杀,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杀,确保列车各项性能良好,为列车再次运行做好准备。兰州车队乘务人员还投身支援其他仍在运营的列车当中,为其他车队的员工分担压力,为广大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03日 02 版

95后女子质检组:日行7公里检修铁路
大山里的“甜蜜”事业
江苏无锡:发放“大红包”留客过年
甘肃举行“乡村振兴正当时 青联委员带甘味”活动
福建晋江举办38个免费冬令营吸引外地学生留下过年
春运路上的“心脏诊疗师”
青年通信工高矗:身处幕后 依旧精彩
支部共建助春运 齐心抗疫守健康
停运不停工 保障全方位
北京营商环境4.0版改革 多领域“清单之外无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