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太原青年铁警开展“送法上门”进站段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04日   06 版)

    铁路常州站开展“防疫有我,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铁路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等向候车旅客、到站旅客发放医用口罩、防疫宣传手册、一次性橡胶手套以及窗花、春联等,落实春运出行疫情防控措施。史康/摄

    本报讯(通讯员 王龙)2021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滞留山西的省外籍站段职工,为深入推进防疫宣传教育活动,更好地营造国家提倡的“就地过年”良好氛围,太原青年铁警在寿阳地区开展“送法上门”进站段活动。

    活动现场,太原铁警组织站段职工召开春节疫情防控碰头会,了解掌握各内部单位外省市人员基本情况,向职工提出“就地过年”倡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国家规定的各项防疫规定。随后,年轻的太原铁警向站段职工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机关查处的违反防疫规定的典型案事件。截至目前,受教育人数3000余人,开展防疫知识课堂2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防疫标语20余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04日 06 版

共青团服务力打造的佛山样本
太原青年铁警开展“送法上门”进站段活动
聚焦融合发展 建设首善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