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新年开工首日

杭州云聘会8万多岗位招引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19日   03 版)

    本报杭州2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新春纳才“第一招”,8万多岗位虚席以待。今天,浙江省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人社局主办,为期一个月的“新春纳才 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启动。

    杭州本次云聘会面向企业高管、高级职称、硕士及以上高学历“三高”人才,组织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和浙江大学、西湖大学等在内的5000多家用人单位,推出高层次人才岗位8万多个,涵盖数字经济、生物制药、智能制造、医疗卫生等重点行业,并增设博士后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场、上市公司专场等招聘会。

    杭州市有关领导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本届云聘会同步联合该市13个区县(市)和钱塘新区,采用人才新政宣讲,开展9场次网上双选会。西湖大学等高校和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线上直播“带岗”,各区县(市)和钱塘新区有关负责人在线推介当地人才政策和环境等,以视频面试实现政府、企业在线上招引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19日 03 版

这个春节 年轻建筑工人赶工“人造太阳”
除夕等“妈妈”
支援藁城的护士团队收到“军功章”
杭州云聘会8万多岗位招引人才
浙江临海:“心灵守护”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百年隧道里的打冰青年
谁是“天价岩茶”幕后推手
青年铁军再次跑出中国速度
“原年人”上线 “数”数牛年春节新姿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