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党员先锋 上门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01日   03 版)

    本报讯(乾鸿申)详细询问情况、仔细检查诊断、认真核查用药情况……春节期间,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精神病专科医院医生汤玲依旧忙碌,上门为精神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汤玲是该医院网格医生中的一员,该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在做好住院患者服务的同时,积极推进院外2000余名患者的管理和服务,采取“1名党员+1名医师+1名社区管理员+N名乡村(社区)医生”网格化管理模式,对“居家治疗”的严重精神病患者实行分片包干、网格化管理,实现服务本领、服务环境、服务功能全方位提升。近年来,遵义市各级卫生行业部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巡回义诊”“一对一专家诊疗服务”等方式,深入基层为群众上门服务,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01日 03 版

从税收大数据透视脱贫攻坚战
谁该为货拉拉女孩跳窗身亡负责
这些你关心的新规三月起施行
90后大学毕业生成为“老师傅”
企村互联互促 携手共建共享
90后的“火眼晶晶”
党员先锋 上门服务
苏州吴中区:“制造基因”赋能高质量发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全国人大代表张伯礼建议:要培养一批扎根基层的全科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