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列车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张广利 费林光)近日,在内蒙古乌拉特前旗站台上,一位女士拿着锦旗对乌海一组列车长薛珍亮和五车软卧列车员彭娜说:“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

    1月26日,由呼和浩特开往乌海西的T6307次列车上,五号车厢彭女士独自一人乘车于乌拉特前旗站下车。快到春节了,彭女士思亲心切,下车时把手机遗忘在自己的铺位上。开车后,五车软卧列车员彭娜巡视车厢时发现旅客遗忘的手机,立即通知了列车长,列车长迅速与车站联系。出站后彭女士发现手机遗落在列车上,她赶忙回到车站询问,车站工作人员告知她列车员已帮她找到。在日常工作中,彭娜总是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车厢,她嘘寒问暖、扶老携幼,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03日 03 版

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归雁”返乡创业 带动群众家门口就业
建设平安铁路 确保旅客安全
列车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观看警示教育片 正风肃纪扬正气
人民的信心和支持就是我们国家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