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陕西希望工程启动“安康计划”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23日   07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陕西希望工程健康守护计划——“安康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安康市举行,该项目医疗救助对象主要包括困境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及脑部疾病患儿。

    由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卫健委、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安康计划”公益项目,将通过“公益组织资助+合作医院减免+新农合报销+家庭个人支付”救助模式,帮助患儿家庭走出困境。

    项目中的“如新”先心病资助项目,将为卫健部门筛查的83名安康市建档立卡家庭先心病患儿提供手术、医疗费用资助;“金色童年——关爱残障青少年”公益项目将为50名安康市困境家庭的脑病患儿提供资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23日 07 版

听一堂美术馆里的党史课
22部门联合发文打击非法社会组织
兰州大学:让“平视世界的一代”自信向前
电影《1921》:回望百年前有意义的青春
陕西希望工程启动“安康计划”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江苏黑龙江举行
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目录发布
华中师大推出“大学生党史宣讲团”
《山西农民报》17名记者坚持5年住村采访
图片新闻